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天津骅通试压泵有限公司

试压泵,电动泵,柱塞泵,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中国第一台计算机控制试压装置设备
新闻中心
中国第一台计算机控制试压装置设备
发布时间:2010-04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

1、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第一台计算机控制试压装置设备,已经通过国家科技部有关专家验收。骅通试压泵有限公司于2003年为我国国防科工委完成了海军深水试验项目产品生产制造。

2、          骅通试压泵产品,中国第一台计算机控制试压装置设备,已经成为国家科技部创新立项产品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  骅通试压泵产品,中国第一台计算机控制试压装置项目,已经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。

4、          骅通、智能计算机试压平台产品,为我国天津中海油试验室产品检测试验项目通过了专家验收。

5、          骅通、液晶数控试压机已于2009年通过专家验收,并获科学进步奖。

6、          骅通试压泵有限公司,参加了中国河北国防民用科技成果展。

7、          骅通产品有七项高科技产品、计算机控制试压装置、液晶数控试压机、智能计算机试压平台、远程压控试压装置、物理变形试压检测仪产品都通过了专家鉴定。